0114.jpg

 

早上十點我們準時到達門診等待~
看見診間上的燈號已經20號了~
有鑑於上回沒脹膀胱~
這次我就喝了一瓶水準備好好給它脹一下!哈哈~~
沒想到診間上的燈號跳得很慢~~
才過28號我已經開始有尿意了~~
不過為了能順利見到小天使~
我還是以臨危不亂的態度乖乖地在倚子上等待~~

中午快12點半~
終於輪到我的燈號36號了~~
一進診間醫生還在為前一位產婦媽媽解說事情~
護士呼喚我先到床上躺著~
由另一位不知是護士還是技術士護理人員幫我先照超音波~~
她在我的肚皮上來來回回反覆觀看~~
什麼都沒說~~
一時間我和牡咪心都涼了~~
想說該不會真什麼都沒照到~~
是子宮外孕吧!!

正當我們這樣想的時候~~
楊醫師進來幫我照超音波~
一晃就見到小黑點~~
還開心地告訴我~~
有成功著床在子宮內唷~~~
下次回診看胎兒的心跳~~
如果順利的話就可以拿媽媽手冊了!!!

喔耶!!!!!!
太開心了~~~~~~我的眼淚已經在眼眶打轉啦!!!
終於~~~~小天使真的要住下來了!!!
嗚~~~~~~這是多麼令人感動的一天!!!!


期待下次產檢~
牛寶寶能平安健康的長大唷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x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