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20-1.jpg

這幾天孕吐的狀況一直沒有改善~
今天的我甚至連水都喝不下~~
全身發軟又發冷~
因為沒吃東西所以一直乾嘔~
天呀!!不行了~~
原本想掛聖保祿~可是想約診的醫師都已經額滿了~
所以就改去看網路上也是大獲好評的"晨芳婦產科"~

等了約一個多小時~
終於輪到我看診~
先跟醫生說明我的孕吐情況~
然後便上超音波台看看腹中的寶寶有沒有乖~
沒想到居然可以見到心跳耶!
真是太開心了!

不過~~這次看診的目的是要處理我的孕吐~
醫生說~孕吐沒辦法根治~因為是體質關係...(我苦了我~~)
但我可以考慮打點滴~
可以抑制孕吐舒服個1.2天~
我當然一口就說好~~
於是花了1000元打了"哈林格"~

0120-2.jpg

點滴的針是軟針~
所以刺進皮膚的時候會比較痛~
不過對於當時的我來說~
那種痛已經不算什麼了~~
我只希望快點讓我活過來~~

0120-3.jpg

打完點滴也快八點了(我們約六點十分左右開始打)~
起身時真的有重生的感覺~
雖然晚餐還是沒什麼食慾~
不過至少嘔心感減少很多~
我也能吃下2/3晚的薑汁豆花啦~~喔耶!!

希望孕吐別再整我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x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