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30-1.jpg

今天早上好冷唷~~
不過我還是忍著寒冷的氣溫早早起床~
(其實也睡到八點了~只是跟平常比起來真的很早啦!!因為沒事的話我都睡到11點~哈哈!)
為了想早點見到小牡咪~
所以八點半不到就從家裡出發至聖保祿~

唷吼!!早到果然有好處~~
第一位看診的就是我!!
躺在超音波台上~
看楊醫師拿照器在我肚皮上動來動去~
內心已經迫不及待想見到小牡咪了~~

"哈囉!小牡咪~~這一個月你好不好呀~~有沒有乖乖長大呀?"
(科科~~果然當媽咪之後,講話也開始會裝可愛了...)

正當我心裡那麼想的時候,
楊醫師拍到了小牡咪張開右手手掌跟我們打招呼的畫面~~
哇塞!好可愛唷~~
小小的手掌~五隻手指輕輕揮動著~~哈哈!!很乖很乖~~
(楊醫師說小牡咪正在跟我們Say Hello呢!!)

0330-2.jpg

今天的超音波照得很詳細~
頭頂.背脊.左右兩邊的腿骨和左右手都照了~~
(左邊是頭頂,現在頭圍3.3cm / 右邊是左腿,大腿骨長度是1.91cm)

0330-3.jpg  


當我還在想這樣小牡咪算不算正常範圍時,
楊醫師將照器移了位置,我在螢幕上看到我沒看過的角度...這個是??

"妳看~這是他的跨下~中間白白凸起來的就是他的小GG唷!"
"ㄚ~小GG!!"我有點驚訝的大喊一聲~
"呵~~怎麼...感覺好像有點失望唷?"楊醫師笑笑的問我~
"哈~沒有啦!因為他想要個女兒~"我把手指向站在楊醫師後面正在玩我腳趾頭的牡咪~
"不過男女都好~我們都很愛啦!"其實我心裡很開心~因為我想要DD啦!!
OH!YA! 清宮生男生女圖破功了!哈哈~~

(下圖十字箭頭下白白的凸出物就是小GG啦!)

 

0330-4.jpg


現在從頭到臀部已經有9.68cm了唷~~
小牡咪加油!!努力長大ing~~~

0330-5.jpg

今天看了上次產檢做的SMA及其他基本抽血檢查的報告,結果都正常!
也自費做了第二孕期四指標母血唐氏症篩檢(2400元)~
希望下次產檢也一切正常唷!!

小牡咪~~媽咪愛你唷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x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