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427-1.jpg

等了一個月~終於又可以見到小牡咪啦!!
不過~他今天的第一個姿勢還真是奇妙~
彎著脖子頭低低的趴在我的肚子裡~哈哈~~
楊醫師說依照現在的週數~
小寶寶什麼姿勢都是有可能的啦!

0427-2.jpg

在照超音波的過程中~
我一直看到小牡咪伸著手揮來揮去~
腳也一直努力地踢著我~
可是我卻一點感覺也沒有捏~~
該不會是肚子的脂肪太多了吧!哈哈哈~~
(沒錯!我的體重...快要破表啦!!......)

今天的小牡咪已經有319公克了唷~~
上次自費做的的唐氏症篩檢數值也只有1/3900~
楊醫師說是很低的數值~
所以也不用再做羊膜穿刺了!
OH~YA!!

楊醫師在產婦20~22週的時候還會再另外安排一次較詳細的檢查~
大約會花費30分鍾左右~
(應該是類似高層次超音波的檢查吧!)
呼呼~~好期待唷!!
因為這樣一來~下星期又可以見到小牡咪啦!!
哇哈哈!!! GOOD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x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