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624-1.jpg

前陣子因為連續三天有咖啡色分泌物~
而且肚子有點痛痛的~
所以6/11晚上掛了許福地醫師的診~
(因為楊醫師的診不能掛了~)
到了報到室跟護士說明我的情況~
護士很好心的建議我改掛急診~
因為那個咖啡色的分泌物是出血~~
(有那麼嚴重嗎?)
不過既然護士都這樣建議了~
我還是乖乖掛急診好了~~
好在這天的急診也是許醫師~
讓我突然放心很多!

產房的護士幫我綁上胎心音器~
但是因為週數還太小~
所以沒辦法很清楚聽到小寶寶的心跳~
後來又綁了測量宮縮的機器~
要我躺在床上半小時跑宮縮數據~
不過結果一切良好!
小牡咪也很正常~
而且小牡咪大小也才比實際週數小2天~
許醫師說小2天就不算小囉!
我整個人就像快飛上天一樣~~好開心呀!!
狂喀牛肉果然有用!!
離開前許醫師也只叮嚀我平常要多休息~
所以我整個人就鬆懈了~~

沒想到...
6/22做7個月例行產檢~
楊醫師居然跟我說小牡咪太小了~~

0624-2.jpg

只有26W左右的大小~體重約917g~
正常來說七個月至少要有1100~1300g吧!!
害我有點難過~
而且媽媽手冊上的紀錄也被楊醫師寫著"胎兒過小"要追蹤...

離開前楊醫師吩咐我要多吃一點~
而且原本七個月後的產檢是2週一次~
我卻變成8個月的時候再去產檢就可以了~~~
嗚...奇怪~~我明明就吃很多!!
怎麼會這樣!!

回家後把情形告訴婆家和娘家的爸媽~
大家都跟楊醫師一樣叫我要"多吃一點"...
噗~我從來都沒讓自己餓到呀!
而且我也努力在吃對小寶寶有益的東西~
怎麼會這樣啦!!

呼呼~~邁向倒數的83天~
我決定要吃更多一點~~
牛肉~豬肉~牛奶~豆漿~甘蔗汁...你們這些高營養又高熱量的東西~
通通給我"殺很大"!!

小牡咪~~跟媽咪一起努力吃吧!
下次去看醫生叔叔的時候~
趕上進度唷!!加油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x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