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等到8個月的產檢了~
雖然小牡咪還是太小~
不過比起上次小二週的情況來說~
已經有進步了!
體重來到1589g,進度也只小了一週~
看來牛肉真的有用唷~ ^_^

不過發生了一件事...
就在看診完剛回到家沒多久,
我突然感覺下體濕濕的~
想說應該是漏尿了,打算回房間整理一下,
沒想到裙子一掀起來居然看到鮮血順著兩邊大腿內側流下~
天呀!!這是怎麼了?!?!
明明才剛做完產檢呀~~~

呼喚牡咪火速載我回醫院檢查,
照了超音波發現子宮頸有點開了,
後來還綁了胎心音的機器測胎心音和宮縮,
好加在數據都很正常~
最後楊醫師還是開了安胎藥給我,以防萬一~
臨走前叮嚀我這幾天要臥床安胎,
如果沒有流血或其他異狀的話才可以回復原本正常的生活!

媽呀!為什麼我的狀況那麼多勒?!?!?
不過...只要小牡咪能健康平安的出生長大~
這些我都可以忍受!

小牡咪加油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x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