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03-1.jpg

 

終於進入兩星期一次的產檢~
原本很期待小牡咪可以破2000g~
結果還是差了一點~
體重來到1906g~
不過我已經漸漸看開了~
就像很多人一直跟我說~
小沒關係~生出來再養大就好啦!
只要小寶寶健康就好了啦~~~

嗯嗯~~沒錯沒錯!
我不能給自己太大的壓力~
這一個多月以來~
我每天都沒有餓的感覺~
每餐都是吃到快吐了才罷手~
但...小牡咪還是很不給他老媽面子的一直落後進度~
感覺我都在胖假的!!哼~~~

小牡咪~~你自己要加油啦!
媽咪每天都把牛肉、雞肉、豬肉、牛奶、甘蔗汁送進肚子給你了~
可是你好像還是沒什麼吸收~
還是...你是吃素的嗎??

給媽咪拜託一下!
媽咪吃什麼~你就盡量吃吧!
不然生出來如果太小~就沒辦法跟媽咪一起睡覺囉~~
知不知道呀~~要加油唷!!

P.S.按照這個進度來看...小牡咪出生要破3000g應該很難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x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