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17.jpg

 

終於滿9個月了~
小牡咪的體重來到2380g~
雖然還是小了一週~
不過才短短兩個星期他就能努力多長了474g~
我這個做媽的為他感到驕傲!
幹得好呀~~兒子!!

接下來即將邁向一星期一次的產檢~
好緊張唷~~~
今天問了醫生有關無痛分娩的問題~
感覺醫生還是偏向自然生產法~
因為他說"靠自己的力量生下來就是第一名"...
害我昨晚準備好幾個無痛分娩的延續問題都不好意思問了~~~

不過在回家的路上~
我自己思考了一下...
明莉、阿潘、小彩、Genius她們都能不打無痛自然分娩了~~
我相信我應該也可以辦得到~~
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x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